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普邦股份:上半年实现营收11.55亿元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18 13:0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8508      关键词:

8月30日晚,普邦股份发布2021年半年报。报告披露,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55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95.8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0.21%。值得注意的是,上半年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得到改善,较上年同期增长93.67% 。

半年报显示,截至2021年二季度末,公司已签约未完工订单1182件,共计86.8亿元。公司今年上半年新签合同金额为13.61亿元,同比增长45.54%。

公司表示,上半年业绩变化的主要原因是一方面公司积极拓展工程项目的承接,营业收入增加,另一方面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坚持加强资金管理的经营策略。同时国内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市场主体预期向好,公司生产经营恢复正常。

普邦股份坚持将科研技术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支撑。上半年,公司研发投入共4201.3万元。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为长远发展提供技术保障,以创新为手段,打破过往的限制,以新的思维、方式、载体去解决问题,通过对多层次、多元化、多维度的创新整合为统一协调系统,以领先的技术、专业的管理、优质的服务铸造普邦品牌,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拥有科研奖项33项,工法14项,有效专利93项,植物新品种7个,高新技术产品10项,各类标准10余项。公司通过建立科学有效的人才机制,运用产学研和自主研发等方式,形成具有一定竞争力的关键技术。

经过二十多年的积累,普邦股份的主业园林景观业务包括住宅景观、度假景观以及市政景观业务,已形成从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园林工程施工,到苗木种养、绿化养护为一体的完整园林行业产业链。 逐渐构筑了以“精致、生态、人性”为内涵的精品人居环境营造品牌,在行业内形成了普邦品牌优势。

普邦股份表示,园林及环保行业是绿色低碳环保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十四五”及国家推出稳增长的相关措施背景下,绿色转型投资力度有望加大且具有巨大潜在机遇,公司将跟随国家政策的指引方向,立足广东,以广州、深圳市场为主导,辐射全国重点区域,同时重点布局长三角、京津冀和成渝市场,“在危机中孕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