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8月30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栏目:财经    时间:2021-10-18 21:5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9550      关键词: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8月30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金晶科技:光伏轻质面板生产线点火启动

金晶科技(600586)8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宁夏金晶科技有限公司光伏轻质面板项目8月30日点火启动,设备热联热调。本项目产品定位于太阳能光伏面板,是太阳能电池重要组件之一。

深康佳A:拟收购电路板、锂电池资产

深康佳A(000016)8月30日晚间公告,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8月31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公司预计在不超过10个交易日的时间内披露本次交易方案。标的资产的名称为明高科技(经营范围包括高精密柔性及硬性电路板)和海四达电源(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用锂离子电池)的控股权。

金安国纪:2.81亿元扩建电路板生产线

金安国纪(002636)8月30日晚间公告,拟以控股孙公司临安鹏宇作为实施主体,以自筹资金建设“年产210万平方米单双面及多层高密度互连印制电路板生产线扩建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为2.81亿元。

中油工程:上半年公司新签合同额463.62亿元

中油工程(600339)8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程建设高效推进,市场开发呈现新气象,市场结构持续优化。 上半年公司新签合同额463.62亿元,已中标未签合同78.91亿元,已签约未生效合同103.42亿元。

不断更新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