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苹果M2芯片版MacBookPro13英寸性能强于基本款IntelMac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19 14:1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870      关键词:

,据MacRumors报道,在基准跑分测试中,搭载M2芯片的新款13英寸MacBook Pro比基本款Mac Pro速度更快,尽管前者的价格低了近5000美元。

在最近公布的Geekbench 5测试结果中,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的多核得分为8928,而采用8核英特尔至强W处理器的标准Mac Pro的Geekbench 5的平均多核得分为8027这些分数显示,起价1299美元的新款13英寸MacBook Pro的多核性能比起价5999美元的基本款Mac Pro快11%

更高端的英特尔Mac Pro配置仍然可以胜过M2芯片,如12核型号,但价格超过6999美元。

鉴于IntelMac Pro还有其他优势,如可扩展性,可配置的GPU显卡选项,更大的内部SSD存储容量选项和更大的内存选项,这当然不能简单地通过处理器来比较,但基准测试仍然可以证明苹果硅芯片可以让Mac更实惠,同时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

以下是各种MAC的Geekbench 5平均多核成绩示例:

Mac工作室与M1超:23366分

采用28核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MAC pro:20029分

配备M1 Max 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12162至12219分

采用12核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MAC pro:11919分

M2 13英寸macbook Pro:8928分

采用8核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MAC pro:8027分

13寸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搭配M1: 7395到7420分

Mac和高端Mac mini是目前苹果产品线中唯一的英特尔Mac在3月份的活动中,苹果公司预热了由苹果硅芯片驱动的新款Mac Pro,人们普遍预计该设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将于本周五在全球范围内订购,并将于6月24日交付给客户并在Apple Store零售店出售苹果预计将在7月推出采用M2芯片的MacBook Air

苹果M2芯片性能跑分曝光:运行频率3.49GHz,单核比M1快12%,多核快近2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