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国内第2家九典制药琥珀酸亚铁片通过一致性评价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21 19:19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5676      关键词:

日前,九电制药发布公告称,最近几天收到国家医药产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该通知书显示,九电制药产品琥珀酸亚铁片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琥珀酸亚铁片可以通过补充铁元素来治疗缺铁引起的各种贫血症状缺铁性贫血是一种世界范围内常见的贫血,可发生于任何年龄,尤其是育龄期的妇女和婴儿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成年男性的发病率为10%,女性为20%以上,孕妇为40%,儿童为50%

截至目前,九典制药是全国第二家通过琥珀酸亚铁片一致性评价的企业Minee数据库显示,目前,华纳制药公司琥珀酸亚铁片的补充申请也在审批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