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高通骁龙6Gen1参数详情页流出:4nm工艺,支持5G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27 14:3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4881      关键词:

感谢本站网友恰好温柔,新朋友Frank,KB3146706,Pley是袋熊的线索!

去年,高通推出了骁龙8Gen 1和骁龙7 Gen 1芯片组,这是基于尖端4nm技术的最新产品,分别用于旗舰和中档智能手机。

现在,高通似乎正在开发一种基于4纳米的新低端芯片组,将取代骁龙600系列芯片组可靠消息人士Evan Blass今天分享了即将发布的骁龙6 Gen 1移动平台的参数详情页面,其完整的规格和功能被披露该平台可能取代骁龙695芯片组

根据泄露的信息,骁龙6 Gen 1将基于4nm工艺制造,型号为SM6450,采用高通Kyro CPU,最高频率可达2.2GHz,支持USB 3.1和最高12GB的LPDDR5内存,频率高达2750MHz。

网络方面,芯片组将采用骁龙X62 5G基带,提供5G毫米波和6GHz以下频段支持。

该芯片支持FHD+分辨率的120Hz刷新率显示WiFi方面将支持高通FastConnect 6700 WiFi 6E,并且它还将支持蓝牙5.2

摄像头方面,该芯片支持1300万像素三摄像头组合,2500万+16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4800万像素单摄像头它还将支持30FPS的4K HDR视频拍摄和270p分辨率和240FPS的慢动作视频拍摄

本站了解到,这款芯片组的具体发布日期还不得而知,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与即将发布的骁龙8 Gen 2芯片组一起亮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