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SD高达:激斗同盟》今日发售登陆PC、Xbox、PS、任天堂Switc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28 16:24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5197      关键词:

,万代南梦宫《SD高达:atrix联盟》今日正式发售同时,官方还公布了发售的宣传片,包括游戏的CG和真机片段

S/Xbox One/Steam和任天堂Switch平台支持简体中文和1—3人在线游戏。

这款游戏基于机动战士高达系列,是一款跨越所有作品世界观的新型SD高达动作RPG游戏游戏流程主要以执行任务,强化身体,执行剧情,再执行任务的模式为主

游戏支持1—3人对战和在线玩家将驾驶高达击败进攻的敌人高达,使用多种武装力量进行爽快连击,强化后天身体等,并完成各种具有挑战性的任务

《SD高达atrix Alliance》是一款新型SD高达动作RPG,舞台上出现了《机动战士高达》系列的各种MS和角色,跨越了每部作品的世界观。

高达的正确故事被扭曲,世界G:宇宙这个不同于原著的虚假故事被展开为了纠正世界的虚假故事,玩家作为3机1队的共同战线的首领,与各种MS,司机一起挑战任务

战争作品

种子

机动战士高达0080口袋里的战争

机动战士高达08MS团队

机动战士高达霹雳域前线

机动战士高达0083星尘战斗回忆录

机动战士z高达

机动战士ZZ高达

机动战士高达反击夏亚。

夏亚·贝托蒂嘉是机动战士高达的儿子。

机动战士高达UC

机动战士高达F91

机动战士海盗高达

机动战士V高达

运动战传G高达

新的机动战高达W

新世纪高达x

直到

机动战士高达种子

机动战士高达种子误入歧途

机动战士高达种子VS误入歧途

机动战士高达种子命运

机动战士高达00

剧场机动战士高达00—开拓者的觉醒—

G中的Reconguista

机动战士铁血孤儿

从业者,骑士,指挥官SD高达紧急攻击。

配置方面,Steam推荐Intel i5—10600K+RTX 2080,最低配i3—6300和GTX 106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