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育碧宣布合作射击游戏新作“ProjectU”,将在西欧进行PC封闭测试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9-30 20:5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210      关键词:

育碧宣布,他们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Project U的新合作射击游戏根据介绍,Project U探索基于session/round的合作射击游戏新概念,众多玩家联合起来克服强大威胁

这款游戏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将在西欧进行首次PC封闭测试,包括法国,德国,爱尔兰,挪威,瑞典,芬兰,丹麦,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奥地利,瑞士,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和英国。

参与封闭测试所需的最低电脑规格:

Windows 10,英特尔酷睿i5—4460,AMD锐龙3 1200,Nvidia GeForce GTX 1070或AMD镭龙RX Vega 64,16 GB双通道RAM

推荐配置:

Windows 10,英特尔酷睿i7—6700K,AMD锐龙5 2600,Nvidia GeForce RTX 2060或AMD镭龙RX Vega 64 16 GB双通道RAM

育碧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你们一起玩,并收集你们的宝贵意见和反馈,以改善游戏体验,并引导制作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