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北银理财获准开业注册资本为20亿元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1-07 11:41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1852      关键词:

日前,北京银行发布公告,最近几天收到北京银保监局关于尹蓓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北京银保监局已批准公司全资子公司尹蓓财富管理开业。

根据批准,尹蓓财富管理的注册资本为2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北京市通州区公司经营范围为:向不特定公众公开发行理财产品,投资管理委托投资人财产,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理财产品,投资管理委托投资者财产,财务管理和咨询服务等

北京银行表示,成立尹蓓理财是公司严格落实监管要求,促进理财业务健康发展,推动银行理财业务回归本源的重要举措。

根据消息显示,8月25日,北京银行发布公告称,最近几天收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筹建尹蓓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的批复》,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北京银行筹建尹蓓财富管理有限公司..

日前,北京银行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称,北京银行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北京银行理财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出资不超过50亿元设立理财子公司,并授权高级管理层根据监管部门要求办理相关具体事宜并组织实施审批程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