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联想TabExtreme新平板曝光,搭载天玑9000高端芯片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1-17 11:4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3340      关键词:

,一款名为Lenovo Tab Extreme的联想平板新品出现在型号为TB570FU的Google Play主机中,并露出了正面外观。

从图中可以看出,联想Tab Extreme将配备窄边框显示屏,前置镜头和音量键位于水平顶部,电源键位于垂直顶部好像屏占比很高

本站了解到,根据Google Play主机信息,联想Tab Extreme将配备3000x1876分辨率显示屏和联发科MT8798Z SoC,其中一颗Arm Cortex—X2超大核心主频为3050MHz三个Arm Cortex—A710核心主频2850MHz,四个Arm Cortex—A510核心主频1800MHz,GPU为Arm Mali G710

此外,联想Tab Extreme将配备8GB内存,预装Android 13操作系统目前还不清楚该机的其他细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