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全球燃料价格下跌印度降低燃料出口暴利税

栏目:财经    时间:2022-11-24 18:24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6403      关键词:

智能财经APP了解到,伴随着油价下跌,印度降低了最近实施的出口暴利税。

根据一份政府通知,印度将柴油和航空燃料出口的暴利税每升降低2卢比,并完全取消每升6卢比的汽油出口税,印度还将国内原油生产税降低了约27%,至100卢比每吨1.7万

不到三周前,印度政府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将提高汽油,柴油和航空燃料等燃料的出口暴利税与此同时,印度政府要求汽油和柴油出口商履行当地销售承诺,即汽油出口商要承诺本财年运单数量的50%已经或将要供应给国内市场,柴油出口商要供应30%的数量给当地市场此外,印度征收卢比的税当地生产的原油每吨23,250美元

可是,由于担心全球经济可能陷入衰退,国际原油价格自6月中旬以来大幅下跌,一度抹去了俄乌冲突爆发后的所有涨幅此外,国际燃料价格下降,石油生产商和炼油商的利润受到侵蚀数据显示,最近几周,亚洲加工汽油和柴油的利润大幅下降行业咨询公司FGE预计,由于供应增加,本季度炼油利润率将进一步下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