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优宁维:目前千金藤素销量对公司贡献较小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2-04 20:2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2524      关键词:

有为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千金藤素作为生化试剂,在研究阶段就有应用该产品为公司子公司爱必信的ODM产品,非自产,仅销售给科研人员目前该产品销量对公司贡献不大

相关报告

多家公司表示,业内不产金不换:警惕市场利用相关概念炒作股价。

5月16日晚间,多家上市公司宣布不生产千金藤素相关产品。

其中,千金药业表示,公司没有生产销售千金藤素公司主要产品妇科千金片为黄藤素,是从干燥的藤茎中提取的生物碱千金藤素是从防己科植物千金藤和地锦草中分离提取的一种异喹啉生物碱它们不是同一种物质,在化学结构和药理作用上有很大不同

华北制药公告称,目前,公司未与相关专家团队就千金藤素进行技术合作,公司无千金藤素相关产品。

步长制药公告称,经核实,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丹红制药有限公司拥有盐酸千金藤素的一种制备方法发明专利目前公司没有千金藤素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5月16日,华北制药以涨停报收,千金药业,步长制药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

最近几天,有媒体报道了北京化工大学童教授在发现新药千金藤素并获得发明专利授权的消息。

但据业内人士透露,目前来看,千金藤素最终能否成为抗新冠肺炎药物,还需要经过动物试验,人体临床试验,上市审批等环节,但能否过关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有市场人士提醒,要警惕资本市场利用相关概念炒作股价。

此外,阿拉丁公告称,公司产品千金藤素2021年总销售额为10,220.95元目前这款产品的销量与往年相比没有明显变化单品销售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不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