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财经

宗庆后卸任娃哈哈营养食品公司法定代表人 仍任董事长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13 21:29   来源: 天眼查   阅读量:13895      关键词:

43.png

44.png

45.png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杭州娃哈哈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宗庆后卸任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新增曾哲泉为法定代表人、经理。目前,宗庆后仍任该公司董事长。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注册资本520万美元,由杭州娃哈哈宏振投资有限公司、三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Bountiful gold trading limited共同持股。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宗庆后还卸任了杭州娃哈哈非常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同样仍担任董事长一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