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通胀和乌克兰局势担忧不减令黄金的避险吸引力仍在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1-24 15:40   来源: 新浪   阅读量:5604      关键词:

金价在周一变动不大,因投资者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寻找加息的线索,而对通胀和乌克兰局势的担忧,令黄金的避险吸引力未减Phillip Futures分析师Avtar Sandu在报告中称,投资者担心,如果俄罗斯攻击乌克兰,美国可能延长制裁,欧盟可能采取新的措施,因此寻求避险,但对FOMC议息结果的预期令其承压美联储将以比一个月前预期快得多的速度收紧货币政策,以遏制持续高企的通胀分析师目前认为,通胀是未来一年美国经济面临的最大威胁机构技术分析师预计,现货黄金可能再度测试1850美元的阻力位,若突破该则可能升至1860—1872美元区间

通胀和乌克兰局势担忧不减令黄金的避险吸引力仍在

近期乌克兰和俄罗斯互相指责对方激化局势,乌克兰方面称俄方已在俄乌边境部署了超过9.4万人的军队,而俄罗斯称乌克兰在东部顿巴斯地区部署的士兵达到15万人。俄罗斯则否认西方的指控,要求北约组织不要在乌克兰问题上“越过红线”,否则将引发俄方的“强烈反应”。这些“越线”行为包括允许乌克兰取得北约组织成员国的资格,北约在乌克兰部署军队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