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卫信康盐酸多巴胺注射液生产药品注册申请获受理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1-25 09:18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8021      关键词:

卫信康1月24日晚间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白医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盐酸多巴胺注射液生产药品注册《受理通知书》,该品种生产药品注册工作进入审评阶段。

卫信康盐酸多巴胺注射液生产药品注册申请获受理

根据公告,该产品适用于急性循环功能不全,包括无尿,少尿或使用利尿剂无效,脉搏数增加,使用其他强心剂/升压剂观察到副作用,或无法获得良好效果等情况该产品参比制剂为日本協和発酵キリン株式会社上市的Inovan,且未进口国内目前中国境内已有7家按照一致性评价标准申报该品种厂家,该品种2020年的市场规模为4.41亿元

公司在静脉维生素补充剂,静脉电解质补充剂领域居于领先地位,该产品如顺利通过审评审批,将丰富公司的产品线,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