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金沃股份:发行可转债获证监会注册批复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8-26 12:12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8376      关键词:

每经AI讯沃金股份有限公司8月26日午间公告,浙江沃金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最近几天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浙江沃金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批复具体内容如下:同意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登记申请公司发行应严格按照向深交所报送的申报文件和发行方案进行

2021年1—12月,沃金有限公司营业收入如下:轴承套圈占比94.84%。

沃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伟,男,55岁,初中文化程度,总经理为郑立成,男,48岁,本科学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