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行业

维信金科中报:营收15.83亿元连续三个半年度分红

栏目:行业    时间:2022-08-27 17:2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9624      关键词:

精细化客户群运营业务的生态长期价值凸显。

坚持科技赋能,助力金融机构服务小微用户。

财报显示,上半年威信金科在R&D的投资增长了20.7%持续的R&D投资进一步巩固了维信金科的数据和技术实力,全面提升了获客效率,产品服务,风险管理,资产质量等多项运营指标,并为其数字金融服务生态的拓展提供了巨大动力

其次,风控技术的提升和优化将促进资产质量的持续提升财报显示,维信金科于2022年1月实施了新一代多维记分卡,其强大的风险识别能力可以有效,智能地区分客户并衡量其信誉基于持续优化的信用风险模型和灵活的风险政策,2022年上半年维信金科的资产质量指数明显好于2021年下半年:首期付款逾期率创下约0.25%的新低,1至3个月的逾期率和3个月以上的逾期率分别从2021年第四季度的4.01%和2.39%降至2022年Q2的2.07%和2.06%

受益于长期稳定合作和科技服务的优势,维信金科的资本结构和成本进一步优化,也需要为更多的金融机构提供科技和数字化服务,帮助传统金融更好地服务小微用户,稳定公司的业务增长曲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