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易观发布2021年Q3第三方支付移动市场报告

栏目:互联    时间:2022-01-15 18: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阅读量:5794      关键词:

最近几天,权威咨询机构易观发布《2021年第3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市场报告》显示,2021年第3季度,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为77.46万亿,环比增长2.55%本季度,在疫情影响下,线上消费持续火热,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保持稳定,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行业基本盘稳固对外贸易高位运行,跨境电商方兴未艾,助力第三方移动支付行业行稳致远

易观发布2021年Q3第三方支付移动市场报告

易观指出,2021年第3季度,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整体市场格局稳定,第三方移动支付厂商积极推进数字产业化与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在产业支付生态中的链接与赋能功能,以支付+为切入点,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

本季度,壹钱包稳居移动支付市场第三位,市场份额稳固《报告》称,2021年第3季度,壹钱包市场份额为1.19%,位居市场第三2021年平安集团年中财报披露,壹钱包已累计服务3.49亿个人用户,215万行业客户,市场地位持续稳固

近日,由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北京举行。包括政府,企业,社会团体在内的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共同富裕背景下企业责任的演进。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医院医学会因其在社会责任领域的首创精神和积极行动被授予“2021年度责任企业”。除了奖项,还有中石油,腾讯,泰康等各领域的龙头企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