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互联

高温下欧洲乱套!马斯克:出生率低、气候变暖是全球最大危险前者更严重

栏目:互联    时间:2022-08-26 17:52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13624      关键词:

针对最近全球的高温形势和欧洲的能源危机,马斯克也有自己的话。

特斯拉CEO埃隆·米德多特,马斯克表示,低出生率远高于全球变暖的风险并说,我确实认为全球变暖是一个主要风险

在马斯克看来,新能源是帮助改善全球气候的一部分,碳中和计划是全球共同努力改善全球环境的最有力手段。

对此,马斯克也坚持认为,全球变暖是一大风险,电动汽车才是未来。

当然,马斯克认为全球风险是出生率太低,这比全球变暖的风险高得多当然,在出身这件事上,马斯克是很积极的,出来的东西大家都看到了

据日本放送协会网站最新报道,日本总务省发布的最新人口动态调查显示,截至今年1月1日,日本总人口约为1.23亿,比去年同期减少近62万人,连续13年负增长与此同时,东京人口26年来首次下降

关于日本人口负增长的问题,马斯克曾经说过,如果日本不改变,从长远来看将会消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