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土豪金”苹果iPhoneX谍照曝光官方新配色即将到来

栏目:科技    时间:2018-03-04 13:50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6494      关键词:

TechWeb报道在2017年底,网上对于iPhone X的新配色消息层出不穷。被传的最多的就是全新的腮红金配色,之前各种爆料大神也曾表示在过年后苹果将会推出全新配色的iPhone X。现在转眼间来到了2018年,关于新配色的话题热度好像有所减少。不过今天有消息表示,iPhone X的新配色已经在路上了!

从发布到现在,iPhone X仅有深空灰和银色两款配色。用户对于全新配色的期待和热情自然非常高涨。今天在爆料网站Slashleaks上,一款“土豪金”配色的iPhone X谍照被曝光。除了配色采用了金色外,在配置方面和iPhone X是完全一致的。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款金色iPhone X的后壳采用了类似“土豪金”的颜色,整体设计看起来较为气派,对于热衷金色的国内用户来说,如果苹果真的推出了“土豪金”配色iPhone X,相信还能再带起一阵iPhone X的热卖狂潮。

目前TechWeb对于该消息保持质疑态度,并不清楚是否为动手能力强的网友自己改装的作品。TechWeb还会跟进报道,带给大家第一手资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