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Coinbase用户规模已超两千万几乎比肩富达投资集团

栏目:科技    时间:2018-05-22 18:47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9858      关键词:

TechWeb报道5月22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Coinbase现在管理着超过2000万个客户账户,几乎与富达投资集团的用户量一样多,是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的两倍。

此外,与跨越传统资产管理公司历史的方式大致相同,Coinbase跨越整个垂直投资者类型,从普通零售客户到大型对冲基金。正如上周CCN报告所证明的,Coinbase宣布为对冲基金等机构投资者推出多种软件和保管工具。

Coinbase的大部分增长来自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已经实施的稳定的领导原则。他在自己的博客上一直坦诚地谈到他在经营公司时遇到的困难,最近发布了招聘信息。

2017年末,加密货币利息率飙升,因此账户注册和交易量激增,这些原则在Coinbase基础设施上的压力下进行测试。

尽管有人批评上市新币和代币的速度缓慢,在市场波动期间难以保持平台在线,以及在平台上推出比特币现金而引发内幕交易的指控,但阿姆斯特朗并没有避免纠正课程的责任。

该公司的成功也来自解决美国贸易和银行业监管的复杂性。正如CCN上周报道的,Coinbase据传与监管机构谈判申请银行执照。Coinbase可能寻求的最终结果是一项国家银行业务章程,它将优先于州级财务条例。

目前,Coinbase不仅巩固了自身的合法性,而且巩固了区块链行业的整体合法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