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苹果停止特殊福利!法国版iPhone12/13“消失”不享有特权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1-25 01:08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12445      关键词:

作为全球在售iPhone最特殊的版本,只有法国销售的每部iPhone配备EarPods,不过这个福利已经终结了。

苹果停止特殊福利!法国版iPhone12/13“消失”不享有特权

据法国媒体报道称,当地运营商已经停止了上述福利,从今天开始,苹果将不再为在法国销售的每部iPhone配备EarPods由于法国法律规定,在该国销售的每部智能手机都必须有一个quot,免提套件quot,,因此苹果以前必须在iPhone的包装盒中包括EarPods

去年的iPhone 12,苹果将EarPods和电源适配器从iPhone包装盒中移除,声称这样做部分是为了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去掉这两个配件后,iPhone包装盒就变得非常薄了随后,苹果在继续销售的旧款iPhone上也追溯性地取消了这两个项目

尽管苹果公司宣布了这一消息,但该公司仍被要求继续在法国提供带有EarPods的iPhone手机苹果包括EarPods的合法义务是基于预防原则,因为将发育中的大脑暴露在电磁波中的风险并不明确

现在,这一切都将改变根据法国运营商Fnac发布的通知,从1月24日开始,iPhone将不再附带EarPods的包装

基于最新的LBS技术,中国联通推出了快送服务。用户在中国联通APP下单购买iPhone后,可在距离用户收货地址最近的营业厅实现专属发货,第一时间享受全新iPhone13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