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李楠开始爆苹果的料了:正在准备8K眼镜你们信吗?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1-25 11:41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19628      关键词:

李楠开始爆苹果的料了:正在准备8K眼镜 你们信吗。

李楠开始爆苹果的料了:正在准备8K眼镜你们信吗?

作为前魅蓝品牌总裁,李楠虽然已经离开手机行业许久,但科技江湖总有他的传闻对于科技互联网行业的前沿技术和产品,李楠非常关注且时常发表自己的观点有意思的是,李楠最近几天在提到虎年纪念键帽的话题时,顺便爆了个苹果的料,其透露苹果正在研发一款8K眼镜

苹果眼镜概念图

李楠发微博称,对元宇宙有疑问的,再泄露一个消息,苹果在准备双8K眼镜其还表示,看到上市发布会你们再信不迟看起来,李楠对这则爆料十分有自信至于这里的8K眼镜,应该指的就是传闻已久但一直活在传闻里的苹果AR/VR眼镜

李楠爆料苹果8K眼镜

有网友表示,8K分辨率有点爽,但价格估计也要上天据CNMO了解,苹果的AR/VR眼镜可能不会面向普通消费者,预测称其可能会针对游戏工作室,且售价将会非常高根据消息显示,新品价格很有可能超过2000美元,甚至达到3000美元

好了,各位,我是一个不好的评论者。虽然我可能因为黑苹果太多而被苹果黑掉了,但我还是想从苹果供应链管理的角度来谈谈Apple。牙膏厂为什么很牛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