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曾呼吁拯救柔宇!独董刘姝威点评东方甄选直播:被网友吐槽蹭热度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6-21 12:38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13455      关键词:

最近新东方转型打造的东方精选直播间爆了,基本已经到了全网无人不知的程度。

今天上午,曾呼吁拯救玉柔的独立董事刘姝威对东方的选择发表了一些评论。

首先她说她最近经常进东方精选的直播间称之为东方知识付费直播是一股清流!是目前最好的直播投放模式

但她提到,东方精选的定位是农产品销售,而有些农产品是农民直接配送的,有时收到的农产品已经腐烂变质在农产品的收获旺季,甚至有时候收不到货,快递都丢了

在农产品收获旺季,城市居民往往买不到价廉物美的农产品,却在朋友圈看到大量丰收的农产品滞销,呼吁网友购买商品帮助农民。

她认为,在建立农产品供应链,保证农产品质量方面,东方精选应该认真学习褚橙,保证农产品质量:在收获旺季之前,将农产品预售给消费者,统一农产品收获时的物流冷链,实现农产品从田间到消费者的一站式物流服务。

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她是在享受新东方的人气。

刘姝威本人在此之前并不知名,但在玉柔发布一份文件后,他的关注度才更高这个关于新东方的帖子也被一些网友认为是热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