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科技

特斯拉ModelS没电被锁车外!车主:修好得花14万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9-22 11:26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6235      关键词:

最近几天,一名加拿大特斯拉车主曝光了其Model S的车辆问题,电池没电后,被锁在车外可是,根据特斯拉的售后报告,需要更换电池组来解决他的车辆问题,这需要2万美元

据报道,该车车主马里奥塞拉亚发布了一段抖音视频,呼吁特斯拉解决这个问题。

视频中,车主表示Model S没电后无法进入车内,充电时也没有反应他连车里的产权证都没办法拿出来拍车

主人在视频中愤怒地指出这就是为什么你不应该买特斯拉而且还直言这辆车是垃圾

据车主介绍,这辆车是他在2013年以14万美元的价格购买的特斯拉的维修清单显示,更换电池组花费了2万多美元该车累计行驶里程只有7.7万英里,但特斯拉CEO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电池的设计寿命为30万至50万英里,更换一次大约需要21至25年

经第三方机构检测,电池已经生锈,因为汽车空调的排水管位于电池盒上方,不断向电池单元漏水,导致车辆电池损坏。

随后,车主没有选择修车,而是花了30美元完成了车辆所有权手续,将车辆卖掉新车主撬开车辆前保险杠进入车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