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旅游

巴厘岛首个定制设计的河畔烹饪学校于山妍四季启幕

栏目:旅游    时间:2018-02-24 15:23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6486      关键词:

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巴厘岛首个定制设计的河畔烹饪学校暨私密晚餐场所已于巴厘岛山妍四季度假酒店所在的爱咏河畔正式亮相。

Sokasi烹饪学校的名字意为“盛饭的竹篮”,由建筑师Elora Hardy为它专门设计的竹质主体建筑优雅地坐落于巴厘岛最长的河流——爱咏河的河岸,该河流也是UNESCO世界遗产“苏巴克”灌溉系统的一部分。作为酒店浸入式体验的最新补充,这里提供每日厨坊课程和主厨餐桌晚宴,以本地美食为载体向宾客展示巴厘岛文化和精神内。

巴厘岛首个定制设计的河畔烹饪学校于山妍四季启幕

“巴厘岛美食的精妙之处在于辣酱,”酒店高级主厨Wayan Sutariawan说道。Wayan主厨会在半天的烹饪课中分享家族食谱和他对于本地香草、香料和香氛的独到见解。学生们先在厨师带领下参观附近的乌布市场,然后回到Sokasi的自有草蔬园挑选食材,再在设施先进的厨房里动手学习厨艺。课程采取小班制,每次最多不超过八人,且均为定制化教学。学生们可选择基于古老家族食谱的传统巴厘岛菜肴或以种植物为基础的乌布美食,后者是近年来乌布成为瑜伽水疗圣地之后形成的一种新派健康美食。厨坊课程的最后环节是共聚午餐,用餐地点就在河畔大榕树下,一侧是蜿蜒而过的圣河,另一侧是2公顷的稻田风光。

每周三晚的主厨餐桌体验提供家庭式晚餐,菜式包括乌布著名的烤乳猪(用千辣酱腌制并炙烤4小时而成)、脏鸭餐(在传统地下陶灶中慢烤12小时而成的一种烤全鸭)。作为酒店儿童俱乐部活动的一部分,Sokasi还免费为小宾客提供日常体验课。

巴厘岛首个定制设计的河畔烹饪学校于山妍四季启幕

“你完全可以在Sokasi轻松度过一天的时间,有些客人就是这么做的,从参加上午的厨艺课开始一直到晚上享用主厨餐桌上那些通常只在仪式典礼上才吃得到的慢煮美味。这是个令人流连的地方,”山妍四季酒店经理Sean Mosher说道。“它绝佳的位置、优雅的建筑和天籁般的丛林乐章使其成为巴厘岛上的又一新景观。宾客们不仅可以在此学习新厨艺、认识新食谱,还能对本地文化、日常仪式和传统健康疗法加深了解。”

巴厘岛首个定制设计的河畔烹饪学校暨私密晚餐场所

巴厘岛首个定制设计的河畔烹饪学校暨私密晚餐场所

Sokasi的厨坊课程对公众开放,但学生们住在酒店里则可以更好地沉浸在静谧山谷的宁静氛围和超凡能量中。这家获奖无数的酒店拥有42栋泳池别墅和18间套房,装饰建材多选自本地产的柚木、椰壳、河石和传统织物等。此处闹中取静,距离乌布中心仅10分钟车程。

Sokasi是巴厘岛四季继成功开办金巴兰湾烹饪学校之后推出的第二家专业级烹饪学校。金巴兰湾烹饪学校位于全别墅海滩度假酒店——金巴兰湾四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