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生活

油烟管道惹祸松江区一肉食品加工厂起火

栏目:生活    时间:2018-03-12 13:14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6147      关键词:

3月10日中午,有10多位网友向本微信公众号发来图片视频称:新车公路上一家食品销售公司发生火灾,导致车间被烧毁,所幸无人员伤亡。

现场浓烟滚滚,消防车、警车赶赴现场处置,据初步了解:11:45分左右,位于新车公路上的一家JP销售食品有限公司车间发生火灾,消防接报迅速赶赴现场扑救。

火势于12:40分左右被控制扑灭,起火的主要是该公司冷酷和顶部彩钢板,过火面积约为200平方米,由于人员疏散及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初步了解,起火原因可能与烟管管道内堆积油垢过多、遇到火星后导致火灾事故发生,确切火灾原因尚在调查中。火灾事故导致周边交通受到一定影响。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宣克炅 编辑:董智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