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沪交运巴士域内首推扫码乘长途立减优惠活动

栏目:消费    时间:2018-06-17 06:55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7988      关键词:

据《劳动报》报道,这个仲夏端午出游季,交运巴士域内将首推扫码乘长途立减优惠活动。活动期间,交运巴士将在各客运站内(客运东站、南站、西站、北站、沪太客站、旅游集散总站、浦东机场站等)设置活动扫码墙,并挑选热门线路生成快捷购票二维码,旅客可通过支付宝、飞猪旅行或淘宝等APP扫描二维码购买长途汽车票,更可享支付宝付款立减两元的优惠。同时,旅客购票后可凭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过闸上车,最大程度节省了排队买票、取票的时间成本。此次活动截至8月15日,期间每个支付宝账号可享受一次立减优惠。

今年以来,交运巴士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此次推出“扫码乘车”便民利民措施,满足旅客需求,提升旅客出行体验。此外,暑运期间还携手上海旅游集散总站推出了千岛湖、兰溪诸葛八卦村、金华双龙洞、乌镇南北湖、宁波雪窦山等精品游线路,以满足游客的假期出游需求,各主要站点也将代售旅游套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