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6月25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6-26 09:1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9259      关键词:

新冠肺炎的疫苗接种

截至2022年6月24日,全国31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报告新冠肺炎疫苗339876.2万剂。

新冠肺炎的疫苗接种

全国物流运作。

国务院物流保障畅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监测汇总数据显示,6月24日,全国货运物流运行有序,保持回升态势其中,全国铁路货运继续高位运行,运输货物1078.6万吨,环比增长0.10%,全国公路货车748.44万辆,环比增长1.68%监测港口货物吞吐量3212.8万吨,环比下降9.4%,集装箱吞吐量81.4万标箱,环比下降2.4%民航货运航班保障835架次,环比下降5.7%,邮政投递量约3.36亿件,环比下降1.2%,交付量约为3.48亿件,环比下降0.3%

截至6月24日24时,全国高速公路无收费站和服务区临时关闭,与上月无变化。

北京

6月25日零时至15时,丰台区新发现一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病例,为轻型社会筛查工作人员。

北京高一,高二,高二,高一,高六将于6月27日返校幼儿园将于7月4日返园二级考试将于7月17日上午进行高一,高二的考试计划调整到新学期开学,9月底前此外,根据校历,北京市中小学将于7月15日如期放暑假

自6月27日起,连续七天无新增社会病例的北京市行政区,恢复青少年户外运动训练活动和无身体接触的室内运动训练活动利用地下空间开展青少年体育训练的机构暂时不会恢复

上海

6月24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病例。

6月26日零时起,静安区之江西街之江西路270弄等多地将由中等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上海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吉林省

6月24日0时至24时,吉林省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吉林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人,为6月19日吉林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

辽宁省

6月24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丹东市新增8例无症状局部感染病例。

丹东

目前,鉴于丹东主城区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仍存在潜在风险各县可在辖区与各区交界处设立交通卫生检疫点,查验路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市指挥部出具的车辆通行证各一张

广东

6月24日0时至24时,广东省新增本地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本地感染2例,均为深圳市报告。

深圳

6月25日零时—12时,在深圳排查密切接触者时发现一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病例。

自2022年6月25日18时起,罗湖区南湖街道调整相关封闭控制区和管制区范围:

将南湖街道香溪村东42,18—19,20,41,43,47,48号楼由封闭控制区调整为控制区,

将香溪村东区,南湖街道,香溪综合楼,塘仔围,向群大厦,祥福大厦,向贵楼,项容大厦,祥华大厦,香溪大厦,香溪股份公司大厦等4至60栋建筑物由控制区调整为防范区。

上述措施自2022年6月25日18时起实施。

即日起,福田区实施社区小区,城中村封闭管理等控制措施。

云南

6月24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无症状本地感染病例2例。

广西

6月24日0时至24时,广西新增无症状本地感染病例2例。

陕西

对中高风险地区来陕和返陕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7天居家医学观察的管控措施在中高风险区所在的区县对来陕和返陕人员进行7天居家医学观察对除疫区所在县外的所有来陕和返陕人员实行三天两检和灰码管理措施

中国中高风险地区

截至2022年6月25日零时,中国有3个高风险区,25个中风险区具体列表请识别下面的小程序代码,进入服务查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