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华为PocketS折叠屏手机详细参数曝光:搭载骁龙778G4G,后置双摄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1-02 13:2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233      关键词:

华为Pocket S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于今晚7点举行在推出之前,华为Pocket S折叠屏手机的硬件参数已经曝光

据博主坎山大叔介绍,华为Pocket S有六种配色,分别是曜石黑,冰霜银,薄荷绿,樱粉,樱草金,冰晶蓝采用低饱和度莫兰迪配色,定位为华为P50 Pocket的降级

从曝光的参数信息来看,华为Pocket S有8GB+128GB和8GB+256GB两个版本,搭载高通骁龙778G 4G处理器,搭载新一代水滴铰链,运行鸿蒙系统鸿蒙系统3,拥有4000mAh电池和40W快充。

屏幕方面,该机配备6.9英寸2790*1188像素120Hz有机发光二极管内屏,支持10.7亿色,1.04英寸340*340有机发光二极管外屏。

图像方面,华为Pocket S配备40MP f/1.8主摄像头+13MP f/2.2超广角,前置10.7MP f/2.2超广角。

本站称,从目前曝光的参数来看,华为Pocket S相比华为P50 Pocket的退化包括处理器从骁龙的888 4G下降到骁龙的778G 4G,后置摄像头砍掉了32MP高光谱摄像头,但保留了P50 Pocket的万象双环一镜一相设计。

博主Kanshan的大叔说拿到了Pocket S,发布了新的真机配色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