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迪士尼也开始裁员并逐渐冻结招聘和限制差旅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1-14 16:35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6906      关键词:

据外媒报道,为了削减成本,华特·迪士尼公司正计划开始裁员,实施有针对性的招聘冻结和限制公司旅行。

根据消息显示,迪士尼首席执行官Bob Chapek在11月11日向公司高层发送了一份内部备忘录,称接下来的几周将会很艰难在经济前景不明朗的背景下,该公司决定冻结招聘并削减一些工作岗位,以努力将Disney+的流媒体服务提高到盈利水平此外,员工的商务旅行也将受到限制,旅行需要事先批准

在这个过程中,迪士尼还将严格审查公司的内容和营销支出该审查将由一个新成立的特别工作组领导,包括Czapek,首席财务官Christina McCarthy和总法律顾问Horacio Gutierrez

此前,迪士尼的季度财报显示,其流媒体业务运营亏损14.7亿美元,增长了一倍多迪士尼股价最近跌至13.16%,两年来的最低点

从好的方面来看,Disney+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测,达到了1.642亿用户,并预测流媒体服务将在2024财年实现盈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