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网易大跌近15%,此前暴雪娱乐单方宣布与其停止合作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1-17 11:4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063      关键词:

日前,暴雪娱乐宣布,由于与网易的现有许可协议将于2023年1月23日到期,将暂停中国大陆大部分暴雪游戏服务,包括《魔兽世界》和《炉石传说》。

受此消息影响,网易暴跌近15%,截至发稿,跌幅超过12%。

对此,网易回应称,网易一直在尽力与动视暴雪谈判,希望能推进续约事宜经过漫长的谈判,它仍然无法与动视暴雪就一些关键的合作条款达成一致网易表示,对于动视暴雪今天宣布停止合作感到非常遗憾,不得不接受这一决定网易会继续履行自己的职责,为玩家服务到最后一刻

根据暴雪娱乐的声明,相关游戏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星际争霸》,《魔兽争霸3:重制版》,《暗黑破坏神3》和《风暴英雄》此外,《暗黑破坏神:永生》的联合开发和发行涉及两家公司之间的单独协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