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消费

艺画开天《灵笼》动漫幕后制作班底大曝光!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5-25 13:20   来源: 中国网生活   阅读量:7482   会员投稿   关键词:

谈起国产动画,不得不提及《灵笼》。在2019年,第一季在B站上的播出就赢得了用户的热烈反响,获得了9.6分的高评价,播放总量达到了5.7亿,追番人数更是高达885.7万。此外,该剧还获得了众多奖项,例如:“金龙奖最佳系列动画奖”、“金海豚奖最佳系列动画片金奖”等,备受漫迷们的喜爱,成为国产动画的一道明亮的风景线。

艺画开天《灵笼》动漫幕后制作班底大曝光!

注重对人才的吸纳和培养,在短时间内快速成长

《灵笼》动漫的创作公司是艺画开天。这家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至今已有7年以上的历史。创立之初,艺画开天团队只有八名成员。由于注重人才的招募和培养,再加上时代环境和资本的推动,企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不到七年的时间,公司已成为泛娱乐领域中的知名企业之一,团队规模接近500人,业务遍及武汉、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艺画公司创始人阮瑞本人是从事动画相关专业的,对于动画创作有深刻并独到的理解,他在动画创作和带领公司发展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此外,该团队还拥有来自网易、腾讯等业界巨头的不少人才。他们推崇长期坚守3A级质量的精品游戏研发战略,具备领先的技术实力和积淀丰富的经验。这也是他们可以确保产品品质的重要原因之一。

艺画开天《灵笼》动漫幕后制作班底大曝光!

以领先的创作实力打造优秀动漫,用好作品征服观众

艺画开天团队在动漫行业中的实力非常强大,他们用实力创作的动漫作品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惊喜。其中,《灵笼》这部作品展现了艺画开天团队的实力和用心。这部作品使用了3D动画,呈现了一个庞大的末日世界。艺画开天团队运用了丰富的想象力和联想能力,将各种色彩进行了有层次性的组合,并配合各种暗藏玄机的细节设计。

艺画开天拥有广泛的业务经验,包括动漫、影视、游戏、虚拟偶像和实体产业等领域。团队特别注重动漫创作,并致力于打造具有风格和独特性的作品。虽然团队不太注重作品数量,但对作品质量的要求非常高,每个作品都是用精品标准来打造的。在接受采访时,艺画开天的CFO张书天表示,团队将继续与国际领先的AR、动作捕捉、虚拟偶像和元宇宙公司以及顶尖人才合作,并使用最先进的软硬件设备来实现精品策略。

推动企业发展的核心力是一个既专业又富有创新力的团队,这尤其适用于动漫行业。艺画开天团队在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方面表现优异,因此能够持续创作出高质量的动漫作品。期待未来他们能够推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动漫行业带来更大的创新和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