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杨浦市光二村一居民楼地下室水管爆裂部分居民用水受影响

栏目:新闻    时间:2018-06-17 14:56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9518      关键词:

今天(17日)上午,不少家住杨浦区市光二村的居民致电本报962555新闻热线反映,称小区105号居民楼的地下室发生水管爆裂,导致地下室水漫金山,几十户居民家停水。据了解,抢修工作预计将持续两天,在此期间将由应急供水车为居民供水。

现场抢修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在今天凌晨1点左右,小区地下室内的水管发生爆裂,大量清水涌出,积水最深时,一度没到了居民楼地下室进出口的台阶处。据悉,该居民楼地下室有几百平米,抢修人员预计将积水抽空需要一天。事发后,市光二村105号和106号部分楼层较低的居民家出现断水情况,自来水公司的应急供水车来到小区为居民供水,而楼层较高的居民家因使用水箱水,故用水未受影响。居民潘阿姨告诉记者,因为自己要烧饭、做家务,所以一上午已经上下提水六七次了,十分不便。

记者从现场抢修工人处获悉,今天他们将把积水抽空,查明事故原因,尽快恢复居民供水。截至记者发稿时,相关处置工作仍在进行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