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证书卡文贾敏照片两个代码联合调查

栏目:新闻    时间:2021-08-26 12:15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6220      关键词:

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证书卡文贾敏照片

日前,荔浦市带着暖心,在首都衣架大型接种点举行了新冠肺炎疫苗全程接种证发放仪式,为一路接种的老人或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发放接种证卡。

向接种过新冠肺炎疫苗的老人颁发证书。卡万贾敏摄

自8月16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实施了健康码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记录,两个代码联合调查考虑到对于没有智能手机的人或60岁以上的老人来说,智能手机上的字符难以辨认,操作复杂等问题带来的不便Lipu允许持有纸质准入码和出示纸质疫苗接种证书作为替代措施向60余名完成全程接种或无智能手机的老年人发放接种证卡,有效解决此类人群的旅行很难

我在2015年做了心脏支架手术今年,我接种了新冠肺炎疫苗各方面感觉都很好现在,政府给我们发了一份全员接种的证明,明确又方便!非常感谢政府对我们的考虑!荔浦市荔城镇居民陈华云说

在万摄现场发放漳浦市疫苗接种证全过程

长期以来,漳浦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四方责任,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在进出公共场所时主动提供健康码和疫苗接种信息同时,为了让人们出行更顺畅,请尽快接种疫苗让我们共同努力,筑牢免疫长城,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助力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伸出援助之手

根据消息显示,已完成全程接种的60岁以上老人或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可在荔浦市各接种点领取新冠肺炎预防接种证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