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虽然大熊猫已经退化了深受全世界人民的喜爱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0-10 14:47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9556      关键词:

大熊猫是我国特有的动物,是世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旗舰物种,深受全世界人民的喜爱野生大熊猫的威胁等级从濒危降低到脆弱,成为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升级的直观证明

最近几年来,中国不断推进生物多样性和生态修复,并采取了一系列保护措施,尤其是对大熊猫一只可爱的大熊猫,用它们的活动轨迹来衡量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步伐

至于被降级,

让我们看看熊猫怎么说!

作为野生动物中的旗舰物种。

我们还有突出的保护伞效应。

在保护我们的同时,它与我们的活动处于同一领域。

其他野生动物也能得到有效保护!

虽然大熊猫已经退化了,

但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升级!

生物多样性的丧失是一个共同的全球挑战建设生态文明不仅是中国倡导的美好愿景,也是全世界和全人类的共同愿望

日前,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届缔约方大会将在云南昆明召开这是一次关乎全世界希望和未来的会议人们期待中国计划引领绘制未来十年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蓝图

制片人兰:

规划:王建华。

侯:

摄影:江宏景邢广利朱刘威小张力云浦小旭江刘科宏宝张永清柯凡。

海报制作:胡。

特别感谢:

甘肃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