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出行时密切关注应急和交管部门的提示

栏目:新闻    时间:2021-10-13 14:31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1158      关键词:

记者从天津市水务部门了解到,由于海河流域持续强降雨,流域南部上游水库,河流相继泄洪,天津南部大清河,子牙新河等河流水位持续上涨馨子河洪峰预计10月13日晚入津,沿线相关部门和市民正积极做好防汛准备

目前,天津市滨海新区,静海区,西青区正积极做好河道行洪准备,加高加固软弱堤防,关闭2座防洪桥,对17座跨河桥梁实施交通管制,停止行洪码头,船舶作业,安全转移洪泛区,河口等受威胁区域所有人员,全力保障人员安全。

天津市水务局提醒广大市民时刻关注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出行时密切关注应急和交管部门的提示不要贸然涉水,远离洪水渠道和死水路段,尽量选择弯路同时,服从街道,社区,村小组的安排如需疏散到安全区域,应立即疏散,确保安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