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防范非法集资,平安苏州寿险在行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6-21 14:29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8441   会员投稿   关键词:

防范非法集资,平安苏州寿险在行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市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的重大部署,进一步在全社会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提高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优化我市金融生态环境,平安人寿苏州中心支公司近期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系列活动。

本次宣传月主题活动,平安苏寿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采取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重点从线上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加强风险警示教育,以及引导正确维权倡导依法维权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和保险从业人员的保险知识、法律政策知识和非法集资风险防范能力,从源头上治理、防范金融风险。

线下方面,平安苏寿利用网点宣传阵地优势,使用门楣显示屏、电视显示屏、宣传栏等载体,全方位、多层次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强化宣传教育,使防范金融风险工作深入人心,形成浓厚氛围。据统计,本次防范金融风险宣传工作网点覆盖率达到了100%,共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1700余张,确保每位在职人员、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都能关注到位。

线上方面,平安苏寿充分利用各类线上平台进行金融风险防范的宣传以及培训学习。自宣传月启动以来,官方微信公众号以每周至少十篇的频率进行非法集资、套路贷等具体案例、防范措施的详细介绍;并结合当下流行的视频传播方式,拍摄、制作防非抖音视频,让大众体会到普法的乐趣;同时组织全体员工进行防非线上培训学习,并考核其学习成果等等。一系列宣传全方位引导大众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增强法律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

平安苏寿一直高度重视防范金融风险宣传工作,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金融风险宣传教育,推进源头治理,公司将持续通过多层面的宣传活动,及时劝导身边人远离金融风险,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