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工行淮安城北支行多形式“反假币宣传”得到社会赞誉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9-30 23:12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0531      关键词:

中国网middot为有效打击假币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反假意识和假币识别能力,维护人民币的社会声誉,营造健康安全的货币流通环境,工行淮安城北支行根据上级行的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反假宣传活动,全面推动全行反假工作迈上新台阶。

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扎实有效银行要把反假币宣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用反假币宣传活动,以此为契机,体现了大银行的责任成立以行长为组长,分管行长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宣传小组,制定宣传计划,明确各自职责,前宣传与外宣传齐头并进,做到布置,检查,反馈,改进不走过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通过一系列反假币宣传活动,深入开展,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假币的危害性,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自觉抵制假币违法犯罪活动,得到了社会各机构和组织的一致好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