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西安中院与西咸新区共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04 09:12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4910      关键词: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孙杨通讯员徐军报道

日前,陕西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磊一行到访西咸新区秦创园,并在秦创园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为秦创园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意见,并与西咸新区管委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为秦创园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提供有力法律保障和高效法律服务。

发布会上,赵磊,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分别致辞Xi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姚建军发布了《Xi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为秦创源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意见》

意见要以党建为导向,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服务司法大局,助力创新驱动发展,从创新审判执行方式,法治保障经济发展,覆盖人民法院从立案,审判到执行的各个环节等十个方面提出了30条具体措施,彰显了Xi中院发挥职能作用,全力为秦创源发展保驾护航的坚定决心

Xi中院还与西咸新区管委会签署了《服务保障秦创园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构建沟通协调响应机制,创新公平营商环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方式,共同努力营造公平有序,依法保障社会创新的营商环境

赵磊,杨仁华共同为Xi市中级人民法院西咸新区知识产权巡回审判庭揭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