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开展“助学爱残 平安暖冬”公益月主题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23 15:45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8201   会员投稿   关键词:

为进一步落实平安教育公益工作部署,贯彻平安新价值文化,传递社会温暖,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于2022年11月开展“助学爱残 平安暖冬”公益月主题活动。

11月20日,苏州平安产险守护者志愿小分队前往唯亭社区开展慰问帮扶活动,本次走访慰问对象是16户困境儿童、低保、重残等困难群体。当天,志愿者们为困难群体代表送上食用油、大米、牛奶等爱心物资,并与慰问对象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鼓励其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活动期间,志愿者小分队还针对“一老一少”群体提供消费者维权系列宣传服务,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和主动讲解金融宣传知识等方式,进行金融风险提示,提醒消费者注意非法金融活动的侵害,增强消费者自我防范意识与自我维权意识。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参加帮困、扶贫、金融消费者赋能等系列公益活动。未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将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发扬大爱之心,切实做好贫困人员、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的帮扶救助工作,用实际行动传递行业正能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