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战疫看点|张伯礼:对患者治愈后出现的不适症状要不断优化康复路径和方法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03 20:27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7699      关键词:

日前,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名誉校长张伯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奥米克隆突变体出现的时间较晚,对其可能产生的后遗症还需要更多的观察一些感染奥米克隆菌株的人出院后可能会出现不舒服的症状正因如此,国家专家组和上海的同事们也在进一步深化这项工作,延续以往的康复经验,不断优化康复路径和方法,采取积极的干预措施,让治愈的人身心处于更好的状态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医者自身也要调整积极的心态和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康复治疗

记者:李利伟龚恒毅潘文许娣张春梦洁

新华社音像部制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