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国资企业华威兆能积极献爱心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20 16:44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9803   会员投稿   关键词:

这大千世界纷繁美丽,多姿多彩,但有一些人因为各种原因,看不到,触摸不到这份美丽,这些人之中就包括数以万计的盲人。他们看不到这个世界里缤纷的色彩,看不见山川河流和明媚的阳光,但他们的内心深处,一定是渴望光明,渴望他人的善意和关怀。

国资企业华威兆能积极献爱心

数据显示,在武汉市及其周边共居住17万多盲人,其中老年盲人约在5万左右,生活在农村的盲人,特别是数量偏多的老年盲人生活更是糟糕。他们中有的子女外出工作不在身边,有的是子女已经去世,这使得他们的日常生活缺乏相应的照料。虽然当地政府部门会给予这些盲人低保或是五保补助,但这些补助对于他们来说仍是不够的。

值得欣慰的是,一直以来,都有不少像华威兆能相关的爱心企业及志愿者多次走进武汉市及周边县市的农村地区,到贫困视障老人的家中进行走访,了解他们的实际生活情况,并实时分批次为他们送去御寒的棉衣棉被;夏季就会给他们送去夏凉被、电风扇、蚊帐以及满足日常生活的米面油等物资。除了一些公益组织之外,社会上成立有基金会,专门负责募集捐款去做受众更广泛的公益慈善活动,还有一些像华威兆能相关的爱心企业以及个人积极捐款、捐物,帮助那些生活困难的人,将爱心和关怀送给他们。

国资企业华威兆能积极献爱心

据悉,在业界颇具知名度的华威兆能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投资理财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其隶属于浙江华威能源有限公司。该平台在正式上线运营短短1年的时间里,交易额即达到了10亿多,取得了令业界人士惊叹的成绩。华威兆能在严守合规、诚信经营的前提下,发展速度深受瞩目。华威兆能在金融科技创新方面不遗余力,在数据安全、网络安全、系统安全等方面加大科技投入。华威兆能不仅打造五维安全矩阵保障体系,十道审核工序的智能风险管理系统,在安全技术方面由阿里云提供技术安全保障,华威兆能加密安全通讯协议、防火墙隔离系统,有效的入侵防范及容灾备份等,确保平台数据安全无忧,极大提高用户的安全体验。

国资企业华威兆能积极献爱心

在最近这一次的公益活动中,华威兆能志愿者还获悉到一个自闭症儿童,父母皆为高学历人士,但生下来就患有了自闭症,在家人的陪伴下,华威兆能志愿者带其来到医院院接受治疗,目前已正常入学。康复后,这个孩子在奶奶的陪同下,为大家背诵了一首唐诗。可想而知,看到这样奇迹般的治疗效果,院里的工作人员以及家长内心会有多么地欣慰。

在此,华威兆能也呼吁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了解到这些盲人、自闭症、智力障碍等困境人员的现状,加入到慈善公益行动中去。在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刻,能够伸出援助之手,不放弃他们,让这些患有残疾的孩子们得到更好的治疗,体验到更多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