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工行淮安新区支行多措并举提高服务“软实力”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27 14:11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2337      关键词:

中国网middot;美丽江苏讯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助力旺季营销工作有序开展。工行淮安新区支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理念,不断优化服务措施,夯实服务基础,多措并举提升网点服务软实力,全力打造客户身边可信赖的银行。

一、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水平。为进一步增强客户到店的体验感,淮安新区支行在去年年末对各营业网点进行了升级亮化改造,合理划分了现金区、非现金区、智能服务区以及自助银行服务区,并在各区域内安排了专职人员服务客户,做到多岗位联动,减少客户排队时间,提高网点服务效率。此外,为充分利用好工行驿站的便民作用,在营业网点配备了轮椅、放大镜、老花镜、雨伞、手机充电器、爱心座位等设施供客户使用,为客户营造干净整齐、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努力将惠民服务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让客户在办理金融业务的过程中有舒适体验。春节期间,新区支行还举办了感恩回馈送好礼全民一起写春联等热闹有趣的新春惠民活动,给客户带来实惠便利的同时增强了客户粘性。

三、加大金融宣传,化解服务忧虑。新区支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常态化普及金融知识宣讲。利用排队等候间隙在营业大厅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守住钱袋子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宣讲,提高青少年、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增加客户对工行的信赖。除了厅堂阵地宣传,新区支行还积极走访周边社区和单位。近期,淮安新区支行携手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残疾人联合会开展了以党建引领惠民行,工银服务进万家为主题的金融服务上门行动,为辖内残障人士办理就业创业工资卡,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彰显了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担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