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农发行郯城县支行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14 14:5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0863      关键词: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健康素养,保障员工身心健康,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农发行郯城县支行邀请美年大健康专家为离退休及在职员工开展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专家以我行职工体检出现的共性问题为切入点,对本次体检过程中发现的高脂血症、高血压病、龋齿等问题的成因、危害进行了分析,并就生活干预和医学治疗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一对一为员工详细解答个人查体报告内容。

本次健康讲座活动受到在场员工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养成健康的饮食和运动方式,以更加健康的身心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尽早破解发展缓慢瓶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