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农发行苍溪县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16 10:0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7885      关键词:

第41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后,消费者权益保护再度成为关注焦点。农发行苍溪县支行切实承担消费者权益保护责任,主动、持续、系统地开展各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并于3月15日当天积极投身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向广大消费者传递着金融机构的温度。

发挥网点主阵地优势,实现宣传精准投放。该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和办公场所扎实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一是印制宣传折页,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足量摆放,供公众免费取阅。二是运用营业网点电视、LED显示屏等循环播放宣传视频和标语。三是在营业网点开辟咨询台,安排宣传人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精心组织户外走访,织牢群众保护网。活动当天,该支行还组织宣传小分队围绕陵江镇商圈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发放宣传折页。针对金融消费者的实际需求,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析、问答互动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识别防范金融风险、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信息、掌握投诉救济渠道等与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基础金融知识。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

该支行表示,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地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作为常态化工作,将消费者权益知识宣传作为服务客户的重要内容,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政策性银行的责任担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