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平安产险常熟支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16 15:50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7823   会员投稿   关键词:

平安产险常熟支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根据3.15教育宣传周活动要求,平安产险常熟支公司开展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客户知识调研活动,引导上门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的形式参与线上知识问答,旨在让消费者对权益保护知识的进一步了解。

常熟支公司总经理杨波和客服理赔负责人施红杰对315活动的开展做了要求,柜面工作人员引导来店客户积极参与调研活动,现场氛围温馨有序。同时,根据客户答题情况,工作人员分别对客户发放了各种不同的小礼品,客户纷纷表示平安服务暖心有爱。

此次客户调研活动的开展,共收了百来份问卷,推进了消费者对权益保护知识的普及,对维护金融和社会稳定起到了促进作用,营造了平安公平、公正、诚信、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坚定了常熟支公司持续服务好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的决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