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农发行关岭县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18 13:2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978      关键词:

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日,为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提升群众的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农发行关岭县支行积极响应号召,开展3middot;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农发行关岭县支行结合业务特点和县域实际,一是通过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进行实时宣传。二是悬挂横幅,在营业室门口摆摊设点,向消费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相关知识。三是进学校、进社区宣传,持续扩大宣传面和宣传受众群体,向县域消费者宣传普及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等八大权利基础知识,帮助消费者了解自身的法定权利和责任,提高维权能力,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理、有效方式保障自身金融权益。

农发行关岭县支行切实履行消费者教育主体责任,结合自身业务和客户群体特点,围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普及金融知识、强化风险提示等内容,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宣传,帮助筑牢诚信消费环境,更好的保护消费者权益,提升县域金融消费信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