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构建高质量市场环境 “315 建信心 促销费”活动在京举行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06 16:22   来源: 中国日报网财经   阅读量:11504   会员投稿   关键词:

中国日报网财经消息:

近日,由朝阳区消费者协会、朝阳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北京市室内及车内环境净化协会指导,清新全家(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新全家”)主办,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人居环境质量专业委员会协办的“315 建信心 促销费”活动在京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政界、商界的多位领导、企业家围绕“提振消费信心,助推高质量发展”等相关话题,共同探讨了如何促进实现消费市场的畅通发展和提质扩容,构建高质量市场环境,让消费者体验到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清新全家创始人王毅在致辞中首先向参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当前,消费者对空气净化行业的需求已经达到一个新高峰,市场消费空间巨大。清新全家作为空气净化行业的一员,始终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室内环境对人体的危害性,普及现阶段应具备的室内环境与健康的基本理念及知识。致力于推动改善室内环境、维护身体健康,为共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目前,清新全家已经在多个城市建立了直属分公司,可覆盖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深圳及周边城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治理服务,交给客户健康的室内空间。

在得到客户信任方面,清新全家采取了多种方式,例如与客户签订第三方专业保险服务“净化宝”;在检测数据上坚持选用国家认可且具有法律效应的CMA实验室做为工程验收依据,确保数据真实有效;承诺客户15年质保以及在治理方面不合格全额退款等等。

另外,王毅还在现场展示了清新全家在空气治理过程中的一些重要流程和步骤。通过对热风机、拆卸工艺、高温熏蒸、红外线烤灯、裸露点治理、整体喷涂以及布艺治理的详细介绍,充分展现了清新全家在空气治理过程中的可视化、标准化。

王毅表示,要以更高效的服务持续营造更加优质的消费体验,推动消费品质升级,让消费者安心、放心、舒心消费,用诚信之光照亮消费信心。

朝阳区消费者协会秘书长王延海为清新全家授予了2023年诚信服务承诺单位奖牌,以表彰清新全家在行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人居环境质量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璐在致辞中强调,今年3·15的主题是用诚信之光照亮消费信心,就是要立足于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倡导诚信经营、遵纪守法、公平竞争、有序发展的价值信念。“诚信之光”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坚守责任、公正监管、严格执法,来自市场主体恪守正道、公平交易、以诚相待。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必将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内在统一来把握发展、衡量发展、推动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质量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致辞结束后,刘秘书长为清新全家施工部的李晓建颁发了社会贡献奖。疫情期间,李晓建不畏疫情,积极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连续2年坚持为社区服务不求回报,为社区百姓的出入安全、送米送菜、核酸检测等工作做出了杰出贡献。

另外,施工部王子兵获诚实守信奖,销售部聂启瑞、施工部赵二强获得优秀员工奖。

作为清新全家优秀员工的代表,赵二强在发言中说:“责任、高效、严谨一直是我的工作信条,今天的成绩将是我明天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维护优秀员工的形象。扬长避短,努力学习,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公司。”

活动最后,清新全家的员工代表上台共做诚信誓言:“价格诚信、服务诚心、工作诚恳、待人诚实,为提振消费信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提振消费信心和呼吁企业诚信经营并非一朝一夕,需要多方面的共同努力。在诚信管理和创新服务上保持高度的重视和关注,方能构建一个更加和谐、稳定的市场环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