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200场演讲已就绪,2023培训年会暨教育培训博览会即将揭幕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06 19:26   来源: 苏南网   阅读量:16113   会员投稿   关键词:

4月20日-22日,由《培训》杂志主办的2023(第十九届)中国企业培训与发展年会暨教育培训博览会(简称“大会”)将于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大会是集专业会议、生态合作、产品展览、表彰发布、品牌展示、沉浸体验等于一体的综合式教育培训行业盛会,以务实并具前瞻性的主题、高规格大规模的嘉宾阵容、丰富专业的演讲内容,分享和交流组织和人才发展的前沿理念、实战经验与方法,把脉学习发展趋势,推动行业成长。

本届大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培训新实践”为核心主题,联合200+业内嘉宾、100+品牌机构,将展出企业学习与发展领域的繁华绘卷。

大会特设12个主题分会场,13个专题论坛,3场超级公开课,3场版权课程体验课。

主题分会场:

组织能力建设

战略性人才培养

业务赋能

数字化学习

领导梯队塑造

创新人才培养

数字化人才培养

青年干部培养

绩效改进

学习技术

国际化人才培养

项目设计与创新

专题论坛:

职业教育与产业人才发展论坛

职业培训师运营发展论坛

未来数字学习论坛

领导力与组织发展论坛

2023年优课共享峰会暨最受企业欢迎的在线课程颁奖仪式

组织学习内容建设大会暨2022企业微课大赛颁奖典礼

培训管理者成长与发展论坛

管理者发展论坛|新时代管理者的自我修养

人才强企品牌论坛

中国培训行业生态合作伙伴大会

红色管理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特色管理学体系工程启动仪式

书香企业建设论坛

中国“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论坛暨企业家学习发展大会

精彩议程

上述为本次大会部分议程,关注微信公众号“培训杂志”并在对话框输入“年会”,即可获取本次大会完整议程介绍

本届大会共邀请200多位嘉宾,含人力资源管理大师、高校知名学者、知学商学院教授、企业大学校长、企业人力资源总监、知名培训机构创始人等,包括而不限于:哈佛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教授Raffaella Sadun、人力资源管理大师戴维?尤里奇、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章凯、UMU创始人李东朔、复旦大学哲学学院教授王德峰、中国宝武钢铁集团党校常务副校长钱建兴、中国设计人生发起人王成、故宫博物院原院长单霁翔等。预计将有4000+专业人士参会,1000+“500强”企业高管出席,诚邀您的莅临!报名咨询:高老师17361971862(微信同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