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网 - 江苏省生活资讯综合门户网站
当前位置: 苏南网 -> 新闻

中国银行威海山大支行集中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01 13:0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765      关键词: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营造全社会浓厚的反洗钱氛围,中国银行威海山大支行积极开展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及集中宣传活动,以提高社会大众的反洗钱意识。

网点宣传方面,为扩大受众范围,充分利用网点电子展示屏、宣传展板、宣传折页、LED等方式,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反洗钱宣传折页派发,反洗钱知识宣讲,引导客户进行网络竞赛答题。

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将在威海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把反洗钱宣传当做一项长期工作,为提升公众的反洗钱意识,遏制洗钱犯罪,打造精致城市middot;幸福威海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